安梦中ing

约稿请私信

对于未来

但凡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,都知道,这个社会越来越困难,今天是打工人,明天是社畜,后面便叫自己为工蜂,我看了B站很多up主对于现在社会的分析,就像全是黑暗里的燃烧着的仙女棒,最漂亮的光,一圈,再一圈。

我觉得我还是一位理想主义者,虽然无产阶级很难团结在一起,但我认为只要环境恶劣到一定程度无产阶级是一定会团结起来的,虽然这是一种可悲又可喜的团结。

我就是一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00后,无产阶级,我深爱国家,但当我读越多书了解越多事情,我就越发焦虑,我们的出口究竟在哪里,00后能看见的未来在哪里,人口老龄化,激增灵活就业,生育,还有ZB。

这些事随便一个往深里想想就头皮发麻,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嘛,这都正常,熬过去就是祖国的胜利,所以请允许我现在焦虑,因为只有现在不断的提,才会有未来的“熬过去”

用脑子想想就知道00后这一批人要面对的世界,是什么样子,是什么样子的斗争,而且只能改变,也必须变好这个世界,我已经深刻的清楚了一个人是多么无力,我深刻的期盼有一天,所有的无产阶级,能一起团结起来,能让中国变得比现在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