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梦中ing

约稿请私信

把自己备忘录里的原创短句整理了一小下。

1.作为一个表达者,最痛苦的时候,还是遇见一种情绪一种感受不知如何表达的时候最痛苦。

2.有些时候无端的惶恐会围绕着你,或许是你今天什么也没干导致的吧。(对对对!快乐躺平!呀吼!)

3.我体验着别人的,唯独没有自己的。(看小说有感)

4.哪怕身入浮萍,也总有归处,归处是安稳且完整的自我。(我不完整,谢谢。)

5.哲学书籍永远是迷茫时期最好的导师(反正不迷茫的时候就放在家里落灰)

6.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匮乏,以至于那么多丰富多彩的经历都不能用语言描述的风趣诙谐。(我就是那个写小说只写两章的神人)

7.我笃定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。

8.我是美丽最忠实的信徒,万千只要是美丽的事物,我就是其最狂热的追随者。(我真的超爱画画,拍美丽的照片,还有研究人性里最美丽的东西。)

9.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永远不停止的互相伤害呢(我真的很讨厌战争,讨厌亲人最刻薄的言语)

10.我是一个怪人,我相信小说世界和二次元一定存在,我也相信物理化学微积分,正所谓玄学科学两首抓。

11.人生的幸福莫过于,冬天窝在被窝喝着热热的奶茶却打出米线味的嗝。(冬天午饭吃了米线喝了奶茶在回家的路上的突然灵感)

12.没人不喜欢被温柔的对待,不是吗?

13.当利益超出代价到一定程度,一些人就会愿意糊涂,完全随着本性去做个凶猛吃人的野兽。

14.仅靠个人揣测不根据实际情况伸张的正义和恶人毫无区别。

15.用纯粹的恶意的思想加以分析了解别人并信以为真,不得不说像是没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,这种人竟然也能在政治岗位上工作,可真令人感动赞叹。(PS:现在不在了,好耶!)

16.任何无意义的不切实际的乐观都是灾难。

17.历史告诉我们我们不能去认准一个道理走到极致的制高点,短时间看上去有所发展,其实未来的衰亡在等着我们。

18.我们在全力奔跑的时候,却忘了好好看看这个世界,让自己沉静下来何尝不是一种成长。

19.烟花绚丽,稍纵即逝,虽然很美,可又有谁记得住这烟花的样子,这未必太可怜了,谁有愿意成为这样,短暂又孤独的状态(看烟花有感)

20.人总是坎坷不断却也满怀希望的奔向自己的幸福,或快或慢,总会到达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